四禧.

这里是四禧.
一个主混ut的超屑画画人
人类组cp/cb激推!!!!!
欢迎交友——

国人au:大逃杀⑴

观前须知:

①X主视角  

②这个屑又菜又爱写

③不定期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 没有任何征兆,一直蒙在眼上的黑布被猛的扯下,突如其来的光刺的我睁不开眼睛。

  捏妈妈的,不能提前通知一下吗?

  新鲜的空气,海水拍打岩壁的声音,以及鞋底的奇特触感;毫无疑问——这是一个海岛。虽然是被绑过来的,但是总比和S那变态待在一块要强的多……

  “鹅滴圣剑——!!!!!”一阵凄惨的哀嚎声传来,身边的“工作人员”示意我继续向前走,我好奇的抬头张望。前面的人很多,但每个人似乎都不怎么高兴,看来被绑架的不只有我一个。

  我混入人群之中,一位“工作人员”高举着一部手机,旁边还有两个“工作人员”摁着一个头顶光环的孩子。

  “把圣剑还给我啊啊啊啊啊!!!”

  有人被这场面逗笑了,我也不例外,一位“工作人员”对那位高举手机的人简单的交谈后,他开口说道:“请各位成员自行检查是否携带通讯设备,携带者请自行销毁。”紧接着,他把手里的手机从不高的断崖处抛了下去,一只体型硕大的鲨鱼把手机咬的粉碎。

  “圣剑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  这绝对不是一次简单的旅行,甚至有可能根本不是旅行,我甚至怀疑我到了一个大型传销组织!

  “哇!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见你,”这是一个我从未设想过的声音,“想我了没~小亲亲X。”

  我发誓,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像一坨翔……

  随后,我们跟着“工作人员”熟悉了岛上最大的建筑——一栋被改造过的教堂,依据指示各自前往二层的房间。

  改造过后的教堂很轻松就容纳了我们所有人,房间里的物品也一应俱全。我猛的扑到床上,正准备好好睡上一觉的时候,一张纸飘到了我的脸上。

  我把纸从脸上拿起来,仔细端详过后发现是这座海岛的地图,就顺手装进了口袋里。

  “请各位成员到一楼大厅集合,我会在那里解答各位的疑惑。”突如其来的声音把我吓了一跳,但在我发现墙角处的扩音器的同时也看见了墙上的智能摄像头。

  “卧槽,这么变态吗……”

  我没有过多的浪费时间,吐槽了一句后便赶到了楼下。

  一层的餐厅很简单,只有一张很长的桌子和二十把椅子,这显得悬挂在桌子上方的水晶吊灯格外耀眼。

  随着人员到齐,餐厅墙角处的扩音器传出声音:

  “尊敬的成员们,为确保各位可以更好的参与这场游戏,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住宿和最丰盛的饭菜,但是,请您谨记 这是一个不是杀人,就是被杀的世界。在你们二十位当中,只能有一位胜出者;当然,如果胜出者的容器等级到不了最高级别,我们也会对其进行抹杀。相对的,为了保证游戏体验,容器等级升级时则会领取到对应的枪械。三天内无人死亡将随机抹杀一位成员。那么,祝您旅途愉快~”

  广播戛然而止,我低头一看,才发现脖子上挂着的心形灵魂容器;而容器的中心刻着一个数字0。

  没有人开口说话,场面一度很尴尬。

  “heya——你们好!我是rainstrom,”一位看上去很友善的sans打破了尴尬的气氛,“如果觉得拗口的话,喊我rain就好啦~”

  我和剩下的人也相继进行了自我介绍,为了更好的探索这个海岛,我们抽签组成两个人一队的搭档,决定出去寻找其他的出口。

【搭档分组↓】

  我的座位离门口最近,就在我准备开门时rain突然拽着我的后领,把我扯到一边。

  “你干什么……”

  一把椅子高速的向我原来站的位置飞去,砸到门上后飞溅出来的木屑溅了我一脸。

  “嗨呀——看来今晚有一个倒霉蛋要站着吃饭了。”rain看着碎成渣的椅子对我调侃道。

  “哦,那倒不会,”G把玩着手里的黑色骨刺说道,“我想,今晚的椅子刚刚够用。”

  我爬起来的躲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,刚刚的事情发生的太过于突然,以至于我现在还能明显感觉到我的腿在发颤。

  刀刃破空的声音打破了僵硬的局势,G的胸口突然多出了一截金色的长剑,下一秒,他在我们的面前化成了一滩灰。

  他的容器挂在ficola的剑上,里面的灵魂在我的眼前挣扎着闪烁了几下,便和容器也一起化成了灰烬。

  “碍事。”ficola收起剑和umbra一起走了出去。

  我扶着墙壁站起来,冷汗使衣服紧贴在身上,虽然我离ficola的位置很远,但是仍然明显的看到——他胸前的容器数字变成了1。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