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禧.

这里是四禧.
一个主混ut的超屑画画人
人类组cp/cb激推!!!!!
欢迎交友——

国人au:大逃杀(2)

观前须知:

①X主视角

②不定期更新

③这个屑又菜又爱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“看来这个孤岛很小,”rain指着我不久前刻在树干上的标记说道,“我们仅仅用了二十分钟就转遍了整座岛。”

  ……

  rain把我拉出餐厅后就带着我在岛上熟悉环境,由于没有跟随大部队行动,我们很快就看完了全岛。

  “真不可思议,他们几乎把全岛都安装监控和扩音器!”我忍不住抱怨。

  随后,我们根据广播的通知回到了一楼的餐厅,因为是饭点,桌子上摆满了各种美食。

  我坐到餐桌前,用目光扫视着周围,几乎所有人都面色凝重的坐在椅子上——除了empty和griefty。

  “这饭都上齐了,怎么都不吃啊?俗话说得好:撑死总比饿死强。”empty夹着菜一脸乐呵。

  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还可以这么乐观真是心大啊……不过起码这二位看上去像好人。

  不过empty说的也有道理,毕竟总不能丧心病狂到在饭菜里下毒吧?但就在我正准备动筷时,盘子落地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  “这……”glow一脸不可置信的捂着嘴,鲜血顺着指缝滴落在餐桌上。他召唤出一把巨大的三叉戟把桌上的食物砸的稀烂,随后就在我们的面前倒下了。

  “这菜里有毒啊——!!!”half突如其来的尖叫和glow的举动使现场乱作一团。即便如此,empty和griefty仍然想吃一口食物。

  我夺过empty手中的食物并狠狠的丢到地上,混乱中的人们将它踩的稀碎。

  “大家冷静一点!”true试图阻止乱窜的成员,“我会一点医术,趁现在毒效还没发作可以给大家治疗!”

  不得不说true确实很会控场,万幸的是除了glow没有人吃食物。真没想到,居然真的有人在菜里下毒!和我同样不解的几位成员在小声抱怨着。

  此时,唯一完好无损的苹果被griefty拿着,当true试图说服griefty把有可能含毒的苹果扔掉时,griefty在苹果上咬了一口。

  “不吃白不吃啊兄弟们。”

  闹剧最后以griefty被true强行拉走治疗而收尾,中毒glow已经消散了大半。

  我和山楂正商量着把glow埋哪里好的时候,一把刀准确无误的扎入glow的左半边头骨,他的生命随着容器的破裂声彻底归零。

  star推开我捡走地上的刀子,在确认刀子上没有粘上灰尘后收了起来。

  “你疯了吗?glow明明可以多活一会的!”我盯着地上新鲜的灰尘,强烈的恐惧感使我不敢抬头。

  “真是可笑,活着的每一秒钟对他而言都是折磨,”star的声音在我头顶传来,“杀了他才是最好的仁慈。你这么着急该不会是想利用glow升级吧?”

  “各位,我们不能再互相残杀了。”

  花茶用手里的法杖敲了两下地板。

  “我们要团结起来共同对抗这个游戏的创办者,”花茶走到大门处继续说,“只要不互相伤害,一起寻找逃出去的办法,我们一定会成功。”

  “那么,赞成我的请举手吧。”

   “……我赞成。”tangerine率先举手。

  我和其他人因为tangerine的起头也纷纷举手,虽然不知道这个办法是否可信,但这确实是我们唯一的希望了。

  随后,我扶着楼梯把手一点一点蹭上楼,回到房间后,我立马瘫坐在地上。没想到这里不止S一个疯子!甚至下一个死的有可能就是我!

  我坐在地板上冷静了一会,虽然这是个很操蛋的游戏,起码目前为止我可以信任的好人也不少:empty,rain,griefty,花茶,true以及山楂。

  不论如何,我想活下去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