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禧.

这里是四禧.
一个主混ut的超屑画画人
人类组cp/cb激推!!!!!
欢迎交友——

国人au:大逃杀⑶

观前须知:

①S主视角

②这个屑又菜又爱写

③不定期更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阳光明媚,我打开窗户听着海浪拍打在岩壁上的声音,以及一楼的吵闹声。

  真晦气,破坏我的好心情!

  我把刀别在腿上,下楼时还不忘敲了敲小亲亲X的房门,果然,这个胆小鬼居然还躲在里面装死。

  不管怎么说,我赶上了“电影”最精彩的部分,花茶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在一旁劝架,而oa和star则把他视为空气。

  “如果你真的想执行计划的话,你就不会挑这个时间出去。”star转悠着手中的枪说着。

  “呵,你居然在怀疑我!”oa摊了摊手,“要我说,想违背执行计划的是你吧!要同时行动?真是可笑!你就是想找个机会把我们一网打尽!”

  这么看来只是某个狂妄自大的人想要控制所有人罢了,我拿起桌上的水果啃了起来。

  突然,star举起一只胳膊,拿枪对着oa:“或许你说对了,那又怎样?如果你执意要出去的话,我就一枪干爆你的头。”

  “我劝你不要干涉我的行动,不然可能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”

  oa在我们面前平安的离开了教堂,扫兴的是,star居然没有开枪。难不成是被X传染了胆小鬼基因?

  “真没劲哦,我都吃完了,你就给我看这个?”我把果核扔进垃圾桶里,对着star打趣道;不过他并没有理我。

  不一会儿,人也陆陆续续的到齐了,除了ficola和umbra像连体婴一样黏在一块,其他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。

  我和其他十六位成员坐在餐桌前安静用餐,star似乎在说服我们同时行动,不过我并没有听进去。

  毕竟,star并不是像花茶一样的愚蠢好人。

  吃完饭后,我们就开始跟着star在树林里无意义的闲逛,我发誓再这样下去我们都会迷路。

  我们在一处岔路口停下,正当我打算原路返回时,star却打算让我们往前探索。

  我的天,有没有搞错啊,那他妈可是分了九条道的岔路口唉!虽然很不爽,但是我依然和once结伴进入了一条路,star则选择自己单独一路。

  漫长的路程让我感到无聊,尤其是和这个从未说过话的搭档一路。

  “嘿,once,”我试图搭话,这寂静的环境快把我逼疯了,“star选择单独一路会不会突然跳出来偷袭我们啊?”

  “我相信以你的能力完全可以吊打他的。”

  ……无意义的吹嘘,但是对我来说很受用。

  下一秒,once突然伸出手挡住了我,当然,我也看见了——在一排树的对面是oa和star。

  “卧槽,”我俯下身子小声的和once说道,“这什么大型撕逼现场!”

  虽然树叶有些挡视野,不过这并不影响我看“电影”的兴致。

  oa和star短暂的对视后,oa率先开口:

  “果然,我没猜错你的目的,”oa向前走了几步,“不过可惜的是,你挑错人了……!”

  一声枪响,紧接着是弹壳掉落在地上的声音,我透过树叶看到oa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幻化的黑色长刀,帮助他挡掉了子弹。

  star看上去有些吃惊,随即又连发了两枪,不过oa的长刀并不受任何影响。

  “那么,该我了!”oa的长刀化作更为巨型的砍刀,“阴暗的剁骨刀……!”

  我把脸埋进手里,尽量笑的很小声。

  紧接着就是oa各种阴暗喊话,虽然我没看见具体的战斗场面,不过我能感觉star一定不好受。

  ……

  “居然没有全尸唉,”我踢了踢star不可名状的尸体,“看了我们要小心那个叫oa的成员了。”

  我和once在刺耳的广播通报后走了出来,眼前的一幕令我受益匪浅。

  star死相惨烈,左臂不知去向,肋骨也几乎被砍断,如果不是脸上的花,完全看不出来是star。

  “放心吧搭档,oa的实力和你简直没法比。”

  虽然oa的实力远远的超出了我的预期,但我心里已经有了更好的计划。

  “该走了,我的搭档。”我回头对once说道。

  “看来我们有了一位新的敌人。”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